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11月2日:How to Do a Good Job in Frontier Research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31 09:40:41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五十七次学术讲座


主讲人:James R. MarkusenAnn M. Carlos

单位: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题目:How to Do a Good Job in Frontier Research

时间:2018112日(周五)1430

地点:经济学院40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James R. Markusen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杰出贡献教授、美国经济权威研究机构NBER、欧洲经济权威研究机构CEPR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国际贸易理论,尤其是大型公司和跨国企业的对外直接投资(FDI)在选址、生产及其福利影响。在经济学顶尖期刊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 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他的杰出贡献使他被誉为跨国企业和FDI理论研究的权威,为跨国公司和FDI的理论研究做出了突破性贡献。同时也是被广泛运用的“新贸易理论“的重要奠基人,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Ann M. Carlos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教授、皇家历史学会会员、入围和荣誉提名2012年经济史协会爱丽丝汉森琼斯奖。博士毕业于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主要研究方向是经济史、早期资本市场的发展以及美洲原住民的经济史。

经济学院

2018103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