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11月1日:刘维(海外并购实务)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6 17:26:03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五十五次学术讲座


主讲人:刘维(浙江省院士中心国际创新协同院副院长、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MBA导师,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

题目:海外并购实务(所涉及案例是其作为总裁参与主导的并购案例)

时间2018111日(周四)1430    

地点:经济学院10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刘维现为浙江省院士中心国际创新协同院副院长,曾作为连续两家A股上市公司002505大康国际农业食品公司/002604龙力生物科技公司总裁,中粮集团海外公司法人代表,长期担任大型企业领导工作,有丰富的全面管理实战经验。特别在境外投资并购,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国际化等领域亲自参与指挥,有成功案例,这些案例在行业内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其在上市公司工作期间,曾共同努力创造出在两年期间,市值从22亿到340亿的飞跃,营业收入与利润也有近10倍增长。

刘维还曾作为国家农业走出去部际协调委员会特邀专家,多次参与行业论坛做主题发言,并被聘为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MBA导师,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过去多次作为特邀导师参与企业内训和大学MBA班培训讲座。



经济学院

201810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