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10月12日:程虹(微观实证方法下的高质量发展研究)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12 10:08:44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五十三次学术讲座

主讲人:程虹 教授

单位: 武汉大学

题目: 微观实证方法下的高质量发展研究

时间: 2018年10月12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 经济学院106教室

主讲人简介:程虹,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大学质量院院长、武汉大学中国企业调查与数据中心主任、《宏观质量研究》杂志主编、美国斯坦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程虹教授还是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网络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程虹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10余项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转型背景下微观产品服务质量与宏观经济增长质量双提高的机制与路径、企业家精神与企业质量创新战略等领域的科学研究。程虹教授是广东、湖北等10多个省市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政府学习主讲专家;受邀在全国100多个市(县区)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质量主题讲座,听众超过10万人次。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经济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