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6月21日:徐立新(太平天国的长期影响)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0 14:32:00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次学术讲座

主讲人:徐立新首席经济学家

位:世界银行研究部

目:太平天国的长期影响

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上午10:00

点:经济学院106教室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20日

专家简介:徐立新(L. Colin Xu),先后毕业于北京大学和芝加哥大学,获得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后就职于世界银行发展研究部,2010年起任研究部首席经济学家。他的研究范围涵盖应用微观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诸多领域,在American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 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 Journal of Law and Economics等期刊发表了50多篇文章。截至目前,他的论文在Google Scholar上总引用率超过7600,H因子达34,有13篇文章被谷歌学者引用200次以上。他是牛津大学兼职研究员,罗纳德·科斯学院兼职教授。根据RePec资料系统,他在世界经济学界排名前4%,合作才能的前1%,H指数的前2%,以及跨界领域指数的前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