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6月12日:李东( 计量经济学在美国反垄断法律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2 08:13:45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四十六次学术讲座

——计量经济学讲座(五)

主讲:李东教授

位: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经济学教授

目:计量经济学在美国反垄断法律中的应用

间:2018年6月12日(周二)下午16:30

点:经济学院407会议室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12日

李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数量经济学本科及硕士,美国德克萨斯农垦大学经济学博士。李东教授为我校经济学院著名校友。他曾任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教授,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经济学教授。李东教授曾在著名国际经济学期刊JournalofEconometrics,JournalofBusinessand Economic Statistic, Econometrics Journal, s, Journal of Economic Education等发表文章数十篇。并担任Annals of Statistics,JournalofEconometrics等国际权威期刊的审稿人。李东教授研究领域包括理论计量经济学、教育经济学以及中国经济问题等。其学术贡献包括空间面板数据模型、非参数面板数据模型的估计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