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6月7日:周前坤( Identification and Estimation in Panel Models with Over-specified Number of Groups)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6 11:10:13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四十三次学术讲座

——计量经济学讲座(四)

主讲:周前坤助理教授

位: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

目:Identification and Estimation in Panel Models with Over-specified Number of Groups

间:2018年6月7日(周四)下午16:00

点:经济学院407室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5日

嘉宾简介:周前坤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学博士,曾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经济系任助理教授,现任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周前坤博士曾在计量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Econometrics, Econometric Theory, Econometrics Review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十几篇。周前坤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大维面板数据的识别与估计,尤其在大维度动态面板数据的估计研究中提供了较多的学术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