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学术讲座】5月16、18日:Nathan Nunn(How to publish paper in the top Journal?/Introduction of the Frontier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 )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09 09:40:19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2018年第十九、二十次学术讲座

主讲人:Nathan Nunn 教授

单 位:哈佛大学

(一):How to publish paper in the top Journal?

间:2018年5月16日(周三)上午10:00-11:30

地 点:经济学院307会议室

参加人员:广大经济学院教师


题 目(二):Introduction of the Frontier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

时 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 点:经济学院307会议室

参加人员:研究生

                                                        经济学院

                                                  2018年5月9日

Nathan Nunn目前担任哈佛大学“Frederic E. Abbe”杰出贡献教授。他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师从国际贸易学术大师Daniel Trefler教授。他的研究主要关注经济史、发展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和国际贸易学。Nunn教授是国际上关于经济发展与开放研究的顶级学者。他的论文发表于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Econometric, 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 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Macroeconomics等世界顶级杂志。他现在是发展经济学顶级杂志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的共同主编,也是美国NBER等多家国际著名研究机构的研究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