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观点

科研信息(一)关于申报2015年度校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类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03-02 17:01:54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2015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的申请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申报分别有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三大类。

现将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类别及要求通知如下:

1.青年项目

青年教师基金主要用于对青年教师的启动资助,支持青年教师开展自主研究,鼓励创新。每项资助3万

要求:40周岁以下,无学校自主创新基金在研课题。根据实际情况可放宽到45岁以下。

2.前沿探索项目

瞄准国家未来发展和学科前沿,提前部署的前沿探索研究,以及学术思想新颖、基础学科、应用学科方面的创新性研究,每项资助5万元左右。

要求:45周岁以下,无学校自主创新基金在研课题。

4.专项任务项目

所设项目应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将建设会发展需求,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支持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每项资助2-3万元左右。 要求:无学校自主创新基金在研课题。

申报项目不得与各类国家科技计划等竞争性选题的项目重复,或与企事业单位已有成果、已公布有重大进展的科研项目重复。每人各类型项目合计限报一项。

项目申请书请在附件中下载,填写申请书前请仔细阅读申请书中的填写说明。项目申报时间为2015年3月2日—2014年3月9日。

本次项目申报受理时间为3月9日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正式申请书(双面复印)一式三份 和电子文档一并交至院科研信息组。

院科研信息组 2015-3-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