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合作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关于商务分析理学硕士课程招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12-31 16:06:10点击次数: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书院联邦制大学建制,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亚太高校书院联盟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创始成员,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为五大重点研究领域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并在这些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

商务分析理学硕士课程为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开办的全日制修课式硕士课程,这一年制的硕士课程会为学员提供理论知识和分析工具两方面的训练,旨在培养学员能善用数据,配以有系统的分析,从而厘定企业增值的决策。

2016——2017学年的招生程序已经开始,学生可透过网上(http://www.gs.cuhk.edu.hk/page/ApplicationforAdmission)进行申请。申请详情如下:

u/cms/hust/201512/31160541ppun.doc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