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武汉卓尔控股招聘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6 09:32:29点击次数:

武汉卓尔控股是一家专注于投资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实体经济领域的中国500强企业。为加强公司产业发展研究与企业文化建设,储备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拟邀请研究型高级人才加盟:

【岗位需求】

1、文字写作、编辑类3名;

2、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及理论研究类3名;

3、电商、金融、经济管理等产业及管理实务调研、咨询类3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实践,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对产业理论、企业文化集相关焦点问题展开调查研究,并进行梳理、总结、提升,形成调研报告或专著;

2、根据公司需要撰写、编辑文学类、历史类、管理学类文稿、文集,集结成图书出版。

【岗位要求】

研究生学历,中文系、新闻学、宏观经济、产业经济、贸易经济、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银行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拥有良好的学业背景,人品优良,在文学类公开出版物、核心理论刊物发表文章者优先。入职后年薪15-30万元,业绩突出者可享受公司期权激励。

有感兴趣的校友可把简历发到邮箱shenwenwen@zallcn.com

坐标:湖北武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