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链接家与未来”——链家2018链习生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11-23 16:22:38点击次数:

“链接家与未来”——链家2018链习生校园招聘

华中科技大学

宣讲日期:9月14日

宣讲时间:14:00

宣讲地点:八号楼三层报告厅

宣讲形式(一站式):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实现梦想的天地,

如果你想为自己赢得一个闪亮的未来,

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参加链家2018校园招聘吧!

什么,想了解更多信息?

请随时关注我们的招聘官网:campus.lianjia.com

 

一、关于链家:

链家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二、关于链习生项目:

链习生成长计划是链家的人才加速项目,目的在于打造链家生力军,系统传承企业DNA,为链家未来事业发展输送高度符合链家价值观、专业扎实的精英人才。

为了帮助新加入链家的高潜力毕业生快速成长,公司为每一名链习生提供三年的培养计划,包括轮岗、导师辅导、职业化、专业力和领导力训练,最终公司会选拔出极为优秀的链习生进入“高潜池”,走上快速人才发展通道。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方向涵盖技术类、产品类、运营类、职能类、研究类、品质服务类等20余个岗位,可登录campus.lianjia.com了解具体的职位描述及要求。只要你是2018年的应届毕业生,且兴趣和能力与职位要求相符合,都可以在网上申请应聘相关工作岗位。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北京或上海。

五、应聘流程:

2017年8月至10月中旬进行网申,登录网申地址:campus.lianjia.com 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应聘简历经公司集中处理后,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小伙伴们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具体宣讲日期、地点请关注campus.lianjia.com和"链家有网"微信公众号。

六、我们能提供的

1.不打卡弹性工作制;

2.开放的办公环境,让你犹如在家般无拘无束;

3.拥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倒立机等各色健身器械;

4.劳逸结合效率高,台球桌、乒乓球桌、桌上足球、PS4、XBOX ONE,下班后的娱乐活动 也不能停,瑜伽、游泳、羽毛球、篮球、足球…(精彩活动天天有!)

5.有神秘生日大礼包和生娃大礼包!

6.大节必过,小庆不断,逢节必有暖心礼物;

7.绝对符合行业标准的薪金,你足够优秀,我们愿意付出更多;

8.标配X240/rMBP 13寸电脑,也可自配办公设备,公司提供6480元/三年的办公设备补助!

七、FAQ

Q1:请问今年的校园招聘在全国招聘的人数和地点?
A1:今年链家集团将在北京、哈尔滨、武汉、成都、西安、杭州、济南等7个城市宣讲,提供20余个岗位,欢迎2018年毕业的同学积极申请。
Q2:请总体介绍一下笔试及面试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A2:我们会在8月至10月进行简历筛选、宣讲会、线上笔试及线下面试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campus.lianjia.com和"链家有网"微信公众号所发布信息。
Q3:本次招聘面向哪些专业类别的学生?其他类别专业的学生是否完全没机会?
A3:除研发和产品类岗位因专业性原因需技术背景外,其它岗位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发展潜力和个人能力才是招聘时最重要的衡量标准。
Q4:我是2017届的毕业生或大三学生,我能参加这次校园招聘吗?
A4:本次校园招聘仅针对2018届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可以关注链家网社会招聘信
息或实习招聘信息,相关信息可关注"链家有网"微信平台。
Q5:此次秋招不在我所在的城市进行宣讲、笔试和面试,是否也可以投简历?
A5: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希望大家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就近城市(因行程原因,我们只在指定城市安排面试)参加宣讲、面试,以便我们安排。或参加我们统一的线上笔试,笔试通过后将会与您协调面试地点,完成招聘流程。
Q6:在网申提交简历的时候,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A6:注意登录名和邮箱地址保持一致,注册成功后,可以直接上传简历附件到网申系统,请保证申请内容和简历真实全面的反应您的实际情况,建议详细填写简历信息才能获得HR姐姐的关注哦。
Q7: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结果通知(是否能参加笔试),通知的形式?
A7:北京地区的同学将在10月中旬进行统一线上笔试,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非京区的同学我们在9月初统一线上笔试,另外也会在每场宣讲会结束后,一站式线下笔面试,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
Q8:笔试或面试后均会得到结果通知吗?

A8: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通过每轮甄选的同学,请及时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