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转】河南农大文法学院诚聘博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10 16:36:23点击次数:

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诚聘法学、管理学、社会学、文学类、政治类、经济类博士!应届、往届博士毕业生皆可。

本招聘内容有效期截止2017年年底。

聘用人员同时享受河南农业大学和文法学院双重待遇!

一、河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条件和待遇

(一)青年英才引进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且具备下列条件:

社会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SCI或A&HCI刊源刊物上全文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

引进待遇:

1.聘为副教授岗位或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2.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20万元,社会科学类10万元;

3.安家费40万元或120平方米左右校内房源1套。

(二)优秀博士毕业生引进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且近5年以第一作者在《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和《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图书馆)统计源期刊(文章刊出当年目录为准)上至少发表2篇与研究内容相关的学术论文,其中1篇在本学科国家一级学报发表;或在SCI、EI、ISTP、SSCI、CSSCI源期刊上发表或收录论文1篇以上;或单篇SCI论文排在前10%的我校博士毕业生。

引进待遇:

1.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10万元,社会科学类5万元;

2.五年内享受租房补贴2000元/月。

对引进的青年英才、优秀博士毕业生,学院根据其学科方向配备指导老师并加入相应的教学、科研团队。

二、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引进人才政策

对于新引进的博士教师,在享受《河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试行)》(校政人〔2016〕74号)相应待遇的基础上,学院另行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达到学校规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标准者,学院另行提供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2、五年内,在SSCI来源期刊发表文章1篇并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文章1篇者,或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文章4篇者,学院另行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达到学校规定的“青年英才”标准、或博士后、或主持国家基金、或在CSSCI来源期刊分类排名第一的刊物上发表文章者,学院另行提供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4、对于特别优秀人才,学院采取“一事一议”的资助政策。

5、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学术论文可以视为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文章。具体转换办法参见《文法学院教学科研业绩奖励办法》(文法文〔2016〕9号)。

三、联系方式

5月11日、5月12日文法学院组织专人到武汉诚聘博士。在此期间,有意向的博士可联系张颖举13653860326;陈丹15038289705。

文法学院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