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17综合岗、文秘岗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10 11:52:33点击次数:

一、单位介绍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http://www.gdrcu.com/)是广东省政府履行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管理职能的载体和平台。经省政府授权,负责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履行行业管理、业务指导以及协调和服务的职能。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

岗位要求

薪资福利&发展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综合岗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公文处理、文字编辑、重要文件起草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2、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3、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提供法定福利、生活福利、工作福利、补充保障等20+项福利

广州

1

文秘岗

中文相关专业

负责省联社领导秘书工作

1、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2、文字表达能力较强;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4、有一定的校园社团工作经历。

提供法定福利、生活福利、工作福利、补充保障等20+项福利

广州

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2017年应届毕业生,要求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勤勉务实、专业专注、正知正行。

(三)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无不良从业记录。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wuyan@gdrcu.com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提交准确、完整的简历,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本单位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7年5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