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广发证券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04 10:15:48点击次数:

武汉站宣讲会行程:5月20日(周六) 18:30-20:30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楼教工之家

网申地址:http://job.gf.com.cn/recruitment/campus

一、 公司介绍

广发证券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及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各项主要业务相对均衡发展,均取得了靠前的行业排名。同时,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基金、广发控股香港、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及广发资管,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并列第一大股东)、证通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积极探索发展融资租赁、PPP和QDLP等业务,形成了初步的金融集团化架构。

广发证券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多项主要经营指标从1994年起连续多年位居十大券商行列,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总市值居国内上市证券公司前列。2015至2016年,广发证券连续两年位居“胡润品牌榜”中国券商第二。

二、 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针对2018 年毕业的国内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2017年8月至2018年7月期间毕业的国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领域包括金融、财经、管理、法律、信息技术、数理统计、理工等相关专业。

三、 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投行业务管理总部、债券业务部、资本市场部、发展研究中心、柜台交易市场部、固定收益销售交易部、权益及衍生品投资部、资金管理部、证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战略客户关系管理部、资产托管部、财务部、信息技术部、培训中心,三家子公司(广发资管、广发乾和、广发融资租赁)

总部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机构销售类、投行类、投资研究类、零售业务类、信息技术类、合规风控类、综合管理类)、投行业务助理、债券业务助理、项目融资助理、行业研究助理、场外衍生品产品设计助理、金融技术开发助理、OTC交易助理、买方研究助理、交易员助理、量化交易研究助理、资产配置管理助理、清算调拨助理、担保证券研究助理、风险管理助理、战略客户经理助理、产品管理助理、估值核算助理、财务管理助理、财务系统技术支持助理、大数据应用开发助理、系统测试助理、培训助理

子公司招聘职位:投资研究助理、资产管理业务助理、职能部门管理助理、投资经理助理、系统开发助理、风险管理助理、融资租赁业务助理、量化风险模型助理

实习地点: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

四、 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暑期实习生项目是公司校园招聘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将邀请通过暑期实习生面试考察的学生到公司总部参加现场实习,只有通过实习考核环节,公司才会发出校园招聘录用意向书。

关于实习期限的安排:管理培训生岗位需实习3个月(在三个相关部门各实习1个月);投行、研究岗位需实习2-3个月;其他岗位需实习1-2个月。

参与暑期实习生项目,您将获得:

l 资深导师辅导

l 近距离感受广发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

l 接触资本市场前沿业务,具有挑战的项目

l 丰富的实习生活动与培训交流项目

l 公司对实习生的各项生活保障(交通、住宿、餐饮、保险、生活补贴等)

l 留用机会,通过实习考核可以获得公司校园招聘录用意向书

五、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型人才及核心人才为目标,项目由系统培训、工作轮岗、项目训练和导师辅导等多环节组成,培养周期为三年。在三年的培养期内,我们将安排管理培训生到业务密切相关的三个部门进行轮岗学习,三位部门负责人将同时作为管理培训生的导师对其进行深入辅导, 期满后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个人专长安排岗位,通过晋升发展通道实现个人成长。

管理培训生的岗位类型共分为:机构销售类、投行业务类、投资研究类、零售业务类、信息技术类、合规风控类、综合管理类七个大类,并进行针对性的培养。

参与管理培训生项目,您将获得:

l 交叉领域学习机会和复合型工作实践,为个人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拓展更大空间

l 直接参与并负责重要工作项目,在前沿实操中快速实现全面提升,收获更多成就感

l 深入券商业态一线,钻研管理空白领域,以个人创造力尽情书写行业和企业的崭新历史

l 导师集业务专家和管理专家于一身,通过长期的跨领域深入辅导,为你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l 系统化的培训提升和宝贵的境外培训机会,全面覆盖职业发展初期各阶段成长所需

l 现场参加公司重要会议,定期和公司高管进行餐会交流,洞悉国内一流券商战略走势

l 和国际投行接轨的薪酬福利体系,享受高保障、有竞争力的员工待遇

六、 招聘流程

Step1网申时间:截止2017年5月7日

Step2校园宣讲会(上海、北京、武汉、厦门、深圳):2017年5月11日-2017年5月25日

Step3面试及笔试:2017年5月-6月

Step4发出实习邀请函:2017年6月

Step5暑期实习:2017年7月-9月

Step6录用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2017年10月-11月

七、 宣讲会日程

上海

2017.5.11(星期四)

19:00-21:00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北京

2017.5.16(星期二)

18:30-20:30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伦楼508

武汉

2017.5.20(星期六)

18:30-20:30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楼教工之家

厦门

2017.5.23(星期二)

18:30-20:30

深圳

2017.5.25(星期四)

18:30-20:30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大楼401教室

宣讲会小贴士:

1、我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用人部门领导及业务骨干、优秀校友等将亲临会场,现场与学生直接沟通

2、宣讲会现场可接收简历 (为不影响您的应聘,请务必按要求在网申截止日前完成在线简历填写)

3、现场提问及表现突出的学生可以获得神秘礼品

八、 简历投递方式

请在2017年5月7日前登陆广发证券官网人才招聘页面 “校园招聘”栏目进行简历投递。(网址:http://job.gf.com.cn/recruitment/campus)

投递注意事项:建议使用Chrome或新版本的IE浏览器进行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95575或发邮件至gfhr@gf.com.cn进行咨询,此邮件仅作为咨询途径,不接受简历投递。

关注微信:欢迎关注广发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 “广发人才”(微信号: gfzqhr)实时了解招聘岗位、宣讲会信息及最新招聘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