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宿舍献爱心,真情暖人心——记第五次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18 11:40:3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经济学院资委会李梁悦)12月12日,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第五次爱心宿舍活动在经济学院宿舍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开始前,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报名。之后虽有同学有事无法到场,也能及时找到同学代替。活动开始时,同学们按时到达各自所负责的楼栋,签到工作有条不紊,在负责人简单安排后,便出发前往各个楼层收集矿泉水瓶与废旧的报纸书籍。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轻声敲门,礼貌地向同学们询问,尽量不影响休息的同学与正在准备考研的学长学姐。宿舍里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宿舍里翻找着着可供回收的物品。志愿工作井然有序,高效地进行着。

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废旧的书籍与水瓶装满了一个个的麻袋,汇聚着同学们沉甸甸的爱心。经清点核算,本次爱心宿舍共募得善款42元,这将交由中心处理,送到需要的同学们手中。宿舍献爱心,真情暖人心,你我共同携手,必能将阳光送到他人的心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