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凛冬已至,爱心同行——记第六次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5 10:20:5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经济学院资委会李梁悦)12月22日,经济学院资委会阳光俱乐部第六次爱心宿舍活动在8栋、24栋如期开展。

活动时值冬至,天气寒冷,但这仍旧没有消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志愿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着。晚上九时三十分,十六位志愿者于相应宿舍楼栋下集合完毕,在负责人简单讲解注意事项之后,便出发前往各个楼栋收集矿泉水瓶与废旧书籍。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说明来由,并时刻注意自己的举动,尽量不打扰到已经休息的同学。同时,宿舍中的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特别是刚刚结束研究生考试的学长学姐,将许多不要用的书籍纷纷拿出来,期盼着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结束时,奉献的书籍与废品装满了一个又一个的麻袋。

最后,经清点核算,本次爱心宿舍共获得善款40元,这将交由中心阳光俱乐部处理,送到需要的同学们的手中。凛冬已至,爱心同行,你我的点点善行,能温暖寒冬,也能将播撒阳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