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记2019年度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18 09:01:2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杨金川)12月15日,经济学院2019年度资助助理委员会换届大会于经济学院1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学院资助辅导员孙晓伟,资助助理委员会主任俞锦祥。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主持人介绍本次到场嘉宾,并分别介绍资助助理委员会的五个部门及其职责。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来自宣传部的吴怡燕从起、承、转、合四个方面展示了部门工作概况以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并对未来的部门发展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勤工助学部部长候选人郭千岩表示:“我曾是一位努力阳光的小部员,现在要做一位和自己较劲的副部,未来成为一位追求刺激的部长。”他表达了自己对勤工助学部的热爱。作为义工部部长候选人之一的陈天锐负责各大基地的运转,举行并参与多项重大活动,表达了对部门的感谢及传承之意。而另一位候选人孙昕宇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基础,提出了改进措施。阳光俱乐部候选人章子怡上台答辩,她进行了工作回顾,阐述了成长感悟,表达了对部门建设的理解。最后进行答辩的是来自心援队的孙颖慧,她强调:“我们心援队因缘相遇,一心向缘。”她认为,能力是态度的副产品,她将会保持热情,全心全意地把心援队建设的更好。

孙晓伟和俞锦祥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各部门副部与全体部员为部长带来表演。部长依次上台发表感言,义工部部长邱适感谢了部员的陪伴与帮助,并感慨:“何其有幸遇见你们”;勤工助学部部长韦丹丹对部员们表达感谢,分享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感受;而宣传部部长李嘉怡讲述了自己的部门经历以及对部门未来的憧憬;阳光俱乐部部长邱宇航向整个部门致谢:“感谢大家的支持,愿你们不负少年心,将工作热情放首位”;来自心援队的杨洁部长分享了自己在心援队感受到的温暖与美好。

孙晓伟上台作总结,她表示,我们要以资委大家庭的温暖为源泉,将资助工作做好、做精,为经院学子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她对各部门的工作作出肯定,并预祝各个部门发展得越来越好。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学院大厅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完成了各部门部长职责的交接,展现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并将温暖的火焰传承下去,旨在鼓励部员在大学生活中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不断进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