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伸出双手,温暖寒冬——记第四次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03 15:48:5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经济学院资委会李梁悦)11月28日,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第四次爱心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晚上九时三十分,十八位志愿者与三位负责人准时在宿舍楼栋下集合。在负责人讲解注意事项,分发工作证后同学们便出发去各自所负责的楼层搜集矿泉水瓶与废旧书籍。同学们顺着每一个宿舍礼貌、耐心地询问,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更有已熟悉爱心宿舍的同学早早地准备好了矿泉水瓶与废旧书籍等待收集。时值初冬,纵使天气寒冷,也未削减同学们对于活动的热情,爱心宿舍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温暖在一点点传递。

收集结束后,男生们将装有废品的麻袋统一送到了废品清点人的手中。经清点核算,本次活动集得善款共计40元。爱心宿舍活动奉行了资助助理委员会"以资助人,以行励人"的宗旨,意在将温暖与爱带给所需要的人。相信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爱心也能得以传递,温暖得到帮助的同学们的心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