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济忆留夏,经愿有你——记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18 08:55:2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雷桦)11月16日晚7时,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晚会于经济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本科2018级辅导员郭宁老师。

晚会开始,心理服务部部员倾情演唱的歌曲《纪念》搭配上暖心动人的视频,奠定了整场晚会温馨的基调。文化部的歌舞内容多元丰富,融合合唱、街舞、说唱,充分展现了部员们多才多艺、时尚热情的风采。体育部的小品《社会人》幽默风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创意设计工作室利用剪影演绎了一组诙谐的影子戏,别出心裁引人入胜。科技创新部的舞蹈活力四射,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上半场节目结束,晚会进入为老部长颁发证书,部长部员郑重宣誓的环节。一纸证书承载着分团委学生会对老部长所做贡献的认可与感谢,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一代又一代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团结奉献精神的坚守与传承。其后新部长也通过精心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对老部长的感激祝愿以及对新部员的期许鼓励,真情在话语间流淌,温暖驻留在每个人心间。

感动之后,精彩的节目继续。部长团带来时尚欢乐的抖肩舞再次点燃全场热情,外联公关部改编的武侠小品新颖独特、反响热烈,学术部、组织部、社团中心、权益服务部和网络媒体工作室的歌舞掀起音乐热浪。办公室的舞蹈串烧青春洋溢,新闻采编工作室带来手语操《让爱传出去》传递出内心的温暖,最后二课实践部献唱歌曲《送别》,抒发离别之情、祝福之意,哀而不伤,婉转悠扬。至此,本次送老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过程中还设有多次抽奖与游戏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欢乐,不少幸运观众获得丰厚奖品。

本次送老迎新晚会为上一任部长送上了感谢与祝福,并为新部员搭建了展现自我才华与部门风采的舞台,旨在帮助新部员进一步感受分团委学生会温馨和谐、相互关爱的氛围,传承严谨负责、乐于奉献的精神,有益于促进今后成员的和谐相处与工作的顺利展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