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以爱之名,为心护航——记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文化节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10 10:44:5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林玉婷)11月9日上午8时,由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组织开展,27个学院心理部、大学生发展与指导中心合作举办的第十五届心理文化节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具体由各学院分站举办,经济学院负责东二站——心理妙妙屋。活动包括游戏环节和盖章抽奖两部分。其中游戏有桌上足球,心灵绘像和咬人狗海盗桶挑战。游戏刺激而有趣,既考察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笑语连连,抛开平日的纷扰繁忙,投入到游戏中去感受简单的快乐与美好。在盖章抽奖环节中,所有参加游戏的同学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奖品并集得该站的印章,集满三个以上的同学可以在最终抽奖环节抽取到无线鼠标、暖暖抱枕、天堂雨伞等精美丰厚的奖品。在每一轮抽奖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贴心地送上关于心理辅导的小册子,增强同学们自我认知、自我治疗的能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以爱之名,不离不弃;漆黑深海中不必害怕,以心为伴,为心护航。此次心理文化节旨在通过游戏的形式,引导学生们找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娱乐的平衡点,让同学们在欢乐中缓解学习压力,有利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并营造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