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奇案共赏,疑例同析——记第十七届“金客杯”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30 11:53:3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黄一桐)10月27日晚7时,第十七届“金客杯”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于东九楼D103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汪思圻主持。

围绕近期经济热点和新时代精准扶贫的经济民生背景,汪思圻在大会开始之初点明了历届“金客杯”与时俱进、交流开放、学术创新的宗旨。随后,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部部长邱家文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参赛资格、大赛赛制以及奖项设立问题。

经过初步了解后,第十六届“金客杯”大赛冠军队伍副队长黄晶、亚军队伍成员田源出席宣讲会展开经验分享,并针对与会者问题进行答疑。两位针对自选案例与公选案例特点以及队员协调等重要问题做出了精彩解答,参会同学受益匪。

据悉,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已历经十六载风雨,大赛以新时代精准扶贫和经济民生为背景,不仅将成为广大学子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宝贵舞台,更能成为扶贫单位发展的建言献策者。本届大赛为响应国家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特设置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将大赛与我校扶贫工作相结合设置案例,力图为精准扶贫提出解决方案,为乡村振兴贡献高校智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