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爱心播撒阳光——第二次爱心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28 11:27:0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经济学院资委会李梁悦)10月23日晚,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开展第二次爱心宿舍活动。

晚上九十三十分,18位志愿者与3位负责人准时在8栋、10栋、24栋楼下集合,在负责人简单布置讲解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便出发到各楼层收集矿泉水瓶与废旧书籍。志愿者们礼貌地敲开宿舍门,在向同学们说明此次活动目的后,大家都踊跃地参与进来,纷纷拿出寝室中留存的塑料水瓶与废旧书籍,期望着献上一份爱心。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志愿者们带着沉甸甸的麻袋下楼集合,矿泉水瓶与旧书塞满了一个个的麻袋,汇聚着的是同学们一份份的爱心。

随后,负责人将麻袋交给了废品清点人,经核算,本次爱心宿舍活动共集得善款50元,这笔善款将交由资委中心,用于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平凡践行真情。点点滴滴,丝丝缕缕,这既是真情的付出,也是爱心的汇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