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助力园丁,感受童真——记幼儿园义工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28 11:16:0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熊梦娇)10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义工部于华中科技大学东区附属幼儿园成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幼儿园义工活动。

活动于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开始,由经院资委义工部的部员熊梦娇、吴慧萍带领11位志愿者在幼儿园门口集合。志愿者们在进入幼儿园后,立即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吸引,开始和教室内的小朋友们热情地打招呼。接着,园长和老师们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的情况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热烈欢迎。之后,老师安排志愿者们去不同的地点进行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的任务主要包括帮助老师们打扫教室卫生、擦洗学生玩具、整理教研器材等。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使得老师们能够更加顺利、高效地开展教学任务。活动于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完成活动纪念合照的拍摄之后,离开义工基地。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幼儿园基地轻松和欢快的氛围感染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此次活动旨在节约老师们的时间,减轻老师们的教学负担。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规定的任务,为老师们能够更高效地开展教学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义工精神,彰显了义工独特的社会价值。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