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勤以修身养德,助以勉己励人——记经济学院2019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09 08:02:1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郭千岩)9月6日中午,经济学院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顺利举行,入围同学在资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接受学工组辅导员的考核。

面试开始前,资委会工作人员引导入围同学签到、候场,并讲述面试流程。等候期间,部分高年级同学拿出书本安静自习,初次参加的同学则与身边人低声交流。工作人员也主动与入围同学分享经验,缓解紧张的气氛。

面试过程中,候选同学依次进入会议室,向面试官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老师从家庭条件、学习成绩、大学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提问,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个人优势与工作意愿。在询问之余,面试官老师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工作两不误。鉴于部分同学下午还有课,老师们控制了面试时间,整个过程简洁而高效,大约四十分钟后,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经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立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赚取一定的工作报酬,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参与学工组办公室工作、锻炼自我的机会。往届参与勤工岗位的同学也表示自己在工作能力、学习成绩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经济学院设有办公室助理、学风督查员等岗位,录取结果公示后,学院会针对不同岗位展开工作培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