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情缘如茶,倾盖如故——记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工作坊”活动暨班级交流会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02 10:57:1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黄逸飞)9月1日上午9时,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工作坊”活动暨班级交流会活动在经济学院101教室、103教室、105教室和112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点说华科”视频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充分地认识华中科技大学。紧接着,同学们开始了自我介绍,大家的相互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在自我介绍过程中,有的同学表达了想要当班长的意愿,他表示自己愿意为大家服务,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有的同学在台上一展歌喉,惊艳全场,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风采。

各班的破冰会小游戏多种多样,有效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名字接龙游戏中,同学们重复陈述每一个名字,让大家得以记住每一个人的名字以及他们的样子,从而快速互相认识。正话反说游戏则分组进行,同学们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最后,各班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学里最初的青涩和美好。

此次“新生工作坊”活动暨班级交流会活动通过一系列简单而有趣的小游戏加深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他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为班级后期的团队建设打下坚实的感情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