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新起点,从经院出发——记学院领导、教师进新生寝室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8-30 16:50:3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齐航)8月30日下午,学院领导、教师分别到韵苑8栋、24栋看望前来报到的2019级同学,参加这次进寝室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党委副书记崔金涛,班级导师马诗卉、周记顺、陈舜、魏杰、文旷宇、辅导员朱诗甜及辅导员郭宁。

正值下午三时,炎热不减。学院领导和教师首先前往8栋男生宿舍。韵苑8栋在暑假期间刚刚经历整修,各配置设施都是全新的。参观完宿舍之后,江洪洋书记与崔金涛副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家长们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跟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从学科学习到日常生活都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同学们热情地介绍班级导师。各班级导师也随后在交谈中帮助同学们了解他们的专业,给予相关的建议与指导,并表达对新生们的肯定与期望。随后学院领导及教师前往女生宿舍24栋看望女生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据悉,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将于8月31日晚7时于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其他活动诸如学生组织宣讲会,新生班级破冰会也将如期举行。

新生们的到来为经济学院又注入一股强大的生命力,虽然大家来自天南地北,但相聚经院让彼此成为新的一家人,这里是新的起点,美好的未来从经院启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