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旧衣新生,爱心传递——记阳光俱乐部第一轮旧衣回收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4 16:17:30点击次数:

(本网讯经济学院资委会李宛儒)5月12日晚,由阳光俱乐部主办的,以“赋旧衣新生,让温暖传递”为主题的旧衣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晚上七点,近二十个志愿者和三位负责人在韵苑8栋宿舍前集结完毕,男女生分批次分别进入韵苑8栋和24栋回收旧衣。后因男生宿舍在寝人数过少,8栋活动机动调整至晚九点半开始。

本次活动对象以大四学生为主,落实其宿舍后,志愿者们两至三人一组,提着收衣服的麻布袋,来到相应的宿舍门前,礼貌询问学长学姐们的收衣意向,并积极帮忙接递旧衣,装入麻袋。在收衣时,志愿者们主动征求捐衣者的意见,了解他们对活动的满意度和建议,并热心告知下一次的收衣时间。

经过半小时的收集,晚十点半,整体旧衣活动圆满结束。负责人统计志愿者转达的相关信息,进行进一步的计划调试,以期提高活动效率,扩大爱心范围。本次活动收集的旧衣统一放置韵苑8栋公用房内,经工作人员统计,此次共获两袋旧衣捐赠。

据悉,为扩大活动影响面,收集更多的爱心旧衣,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经济学院资委会阳光俱乐部近期会再次策划,积极宣传,进行第二轮旧衣回收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