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10 14:30:4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彭连胜)4月8日晚9时,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学骨干于韵苑八栋102室召开团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分团委书记郭宁老师出席本次团组织生活会。

学生会副主席冯贺主持学习。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她提及,全媒体不断更新迭代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从新媒体一枝独秀到全媒体融合发展,二是从单一载体到矩阵互动,三是从谣言漫布到弘扬时代主旋律。她结合自身体会,诠释了如何用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来领会全媒体的内涵。

分团委宣传中心新闻采编工作室主任彭连胜对冯贺的分享学习提出了自己的体会看法。他结合自己在新闻部门的实际工作,认为在全媒体时代,媒体要担当起引领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责任,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闻平台更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做媒体界的好标杆,为实现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打好基础。分团委书记郭宁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能慎言慎行,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