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百年薪火,初心永传——经济学院2019年五四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02 18:39:11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年“百年薪火,初心永传”五四演讲比赛在经济学院112教室举行。分团委书记郭宁、副书记王子奇、组织部副部长赵倩源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主题演讲,本轮比赛每位选手按顺序上场,按照自己提前准备的讲稿进行演讲。各位选手各具特色,发挥所长,演讲内容充实,演讲形式丰富多样,慷慨激昂。参赛选手演讲的同时也配备了相应主题的PPT,还有参赛选手以音乐作为辅助,烘托气氛,将肢体与语言相互配合,呈现出动人的演讲效果。第二轮比赛是即兴演讲,演讲时间为两分钟。虽然时间紧迫,但每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经过两轮比赛,评委们综合两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三名。本场比赛前三名参赛选手晋级校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