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世英才”干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9 14:29:3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分团委 布尔勒尼·江尔森)12月1日中午2时,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世英才”干训在东九教学楼B203顺利举行。2018级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沈屹珊,办公室副部长黄金枝,文化部副部长、礼仪队队长石馨悦出席了本次干训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沈屹珊通过PPT展示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结构和各部门任务及职责,并且较系统地介绍了各部门对应的主办活动。办公室副部长黄金枝介绍了财务报表的具体流程。文化部副部长、礼仪队队长石馨悦开启礼仪小课堂,讲到礼仪三原则:应己、应事、应制,并逐个介绍了邮件礼仪、电话礼仪、短信礼仪、社交礼仪、名片礼仪等。

现场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记录下会议期间所学的内容和收获。干训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干训旨在加强分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对分团委、学生会的了解,加深同学们礼仪知识,引导他们成为更优秀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据悉,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将继续推出后续干训活动,以便进一步提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整体工作素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