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爱心之旅,现在开始——记第三期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9 14:31:1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刘琪)2018年12月15日晚9点,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的爱心宿舍活动如期开展。在29名志愿者与3位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本期爱心宿舍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共收获大大小小的瓶子、废纸盒近20袋,售卖之后,筹集善款共105元。

爱心宿舍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经院学子欢迎。义工通知下发仅几分钟,志愿者就已招满。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就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早早地在宿舍楼下集合;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礼貌地访问每一间宿舍,细心地摆放好收集来的瓶子和废纸盒;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将一袋袋的废品送往废品收集的站点。最后,大家一起拍张合影,作为留念。

爱心宿舍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出自己的爱心。将收集到的废瓶子、纸盒售卖后筹集善款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涓滴之水,汇成江河。让我们迈开双脚,这一途爱心之旅,就从爱心宿舍开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