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记2018年度经济学院资委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8 21:00:5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蓝天)12月16日上午9时,经济学院2018年度资助助理委员会换届大会于经济学院1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学院资助辅导员、本科2017级辅导员孙晓伟,资助助理委员会主任周颖萱。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主持人介绍本次到场的嘉宾,并分别介绍资助助理委员会的五个部门及其职责。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各部门部长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来自宣传部的李嘉怡展示了部门工作概况以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并对未来的部门发展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勤工助学部部长竞选人韦丹丹从部员、副部和部长三个角度进行工作阐述,表达了对勤工助学部的热爱;来自义工部的竞选人邱适工作细致认真,多次担任大型活动的负责人,她以工作经验为基础,对义工部未来的发展前景做出了展望;阳光俱乐部竞选人邱宇航上台答辩,他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剖析,并表示未来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特色活动;最后进行答辩的是来自心援队的杨洁,她对部员耐心热情,为部门做出了巨大贡献,她表示,心援队将继续坚持做好对空巢老人的照顾,为他们带去温暖。

资助辅导员孙晓伟及资助主任周颖萱为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宣传部部长董方玮,副部江荣、糜松霖;勤工助学部部长俞锦祥,副部蔡雯雯、蒋慕怡;义工部部长孙丹萍,副部徐英宁、江祥;阳光俱乐部部长王涛,副部马米、聂嘉伟以及心援队部长谢子凌,副部胡涵情、胡志超。

各部门竞选人带领全体部员为部长送上歌舞表演。部长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宣传部部长董方玮远在英国,拍摄了一段视频感谢部员的精心准备,并阐述自己担任部长的心得体会;勤工助学部部长俞锦祥对部员们表达感谢,分享了对于部门工作的感受;来自义工部的孙丹萍部长感谢所有部员的付出,表示自己对义工部的未来充满信心;阳光俱乐部部长王涛向整个部门致谢,“感谢大家对我工作上的支持”;来自心援队的谢子凌部长分享了自己在心援队感受到的温暖与美好。

资助辅导员孙晓伟致总结词。她表示,我们告别了过去,在未来更要不忘资助助理委员会的初心,将资助工作做好、做精,为经院学子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她对各部门部长的工作作出肯定,并预祝各个部门发展得越来越好。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学院大厅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完成了各部门部长职责的交接,旨在展示资助助理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团结一致的良好风气,鼓励部员在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就自我,共同推动经济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顺利进行与优化创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