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济忆留夏,经愿有你 ——记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6 21:08:1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分团委学生会 何金泰)11月3日晚7时,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晚会于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郭宁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由各部门部长们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视频中部长们对部员们表示了期许,并将自己参与学生工作的经验娓娓道来。二课实践部的部员们身着古装,深情演唱《锦鲤抄》,并带来的优美的舞蹈。科技创新部带来的小品《飞来人祸》,部员们精湛的演技、俏皮的动作,给现场带来一阵阵欢笑。《歌舞串烧》中组织部的成员们,用别出心裁的歌舞将全场气氛推向顶峰。深情温婉的《北京东路的日子》更是将我们引入一个温馨的回忆世界,回到那懵懂的少年时光。

欣赏了优美的歌声后,来到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体育部部员们带来了《歌舞串烧》,节目结尾处为部长庆生献歌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部长团的部长们在《T台show》上耍帅卖萌,摆出各式各样pose,让部员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部长们。《忙不忙》的小品中,网络媒体工作室的部员们风趣演绎,台下欢声笑语不断。办公室的部员们带来舞蹈《逐梦演艺圈》,欢悦的音乐,可爱的舞蹈,全场喝彩不止。《Love yourself》歌声悠扬动听,台上同学们帅气的舞蹈与丰富的小情景动作,仿佛将一段故事深情道来。文化部部员们带来话剧《工作细胞》,可爱俏皮的舞蹈,精湛的话剧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摄影技术工作室的部员们完美演绎《等你告白》,浪漫的气氛充盈每一寸空间。心理服务部的小品《考场风波》,生动逗趣,将学生们在考场的点点滴滴表现的淋漓尽致。《燃烧我的卡路里》上社团中心的部员们,用活泼幽默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外联公关部的小品《我们毕业了》,细腻的表演展现出学生毕业时对母校的眷恋,以及对未来的无奈。最后创意设计工作室深情演绎《十年》寓意分团委、学生会的传承永远不变,感情更会永远相连。

节目中穿插了为老部长颁发聘书、新部长给老部长赠送礼物、新部长与部员宣誓的三个环节。“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健康或是疾病,开心或是失意,单身或是恋爱,都会爱着这个大家庭……愿意为了这个家付出、奉献,和大家一起面对风雨。”宣誓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宣告了分团委、学生会会把一代代的精神传承下去,成为更好的自己,建立更好的部门。

至此,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送老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展现了分团委、学生会热情活泼又不失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温暖和谐的“家”文化氛围,有利于促进组织内部团结一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