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记金融学1802班第一次班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17 22:20:4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圆圆)10月12日晚7时,金融学1802班第一次班会在东九教学楼D213教室顺利举行,教师班主任代昀昊老师参加本次班会,班长宋江德主持。

首先,班长安排班级秋游相关事宜,拟定于13日在森林公园秋游,并为每位同学分配任务。其次,班长提出设计班会、班徽、班歌的倡议,征求大家关于班级规章制度的意见,并分配任务。

其次,教师班主任代昀昊老师与班级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老师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其次回答同学们怎样学好《数学分析》这门课程、如何对待四年的学习、求学过程中如何克服枯燥等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交流过程中,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建议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专长,在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班会旨在为同学们明晰大学生活规划,引发同学们对大学中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思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