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十月风凉,心向朝阳 ——记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16 09:31:5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嘉怡)10月13日早8时30分,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于东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勤工助学部承办,五大部门新老成员参与其中。

资助助理委员会主任周颖萱发言。她表示,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为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新老部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合作完成游戏任务,加深部员之间的友谊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2018级部员通过抽签分为八个小组。预热游戏“就不听指挥”活跃了氛围,负责人按照游戏比分决定各组出发顺序,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从“几手几脚”到“你画我猜”,各组成员在合作中逐渐找到默契,彼此间的关系因此而更加亲近,游戏中的表现也带来许多趣味。“三项接力”中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让部员苦不堪言,各组男生纷纷自告奋勇,咬牙攻克这道难关,却在知识问答“一站到底”与思维谜题“老虎过河”中遭遇打击。部员在游戏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他们的协作能力也通过有趣的方式得到锻炼。负责人认为,2018级新部员在一轮轮游戏中放开自我,给予他人充分的信任,在汗水中获得成就,这正是素质拓展活动举办的真正意义。

游戏结束,所有成员齐聚东九湖。负责人们为2018级部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部员们能够如今日一般团结合作,共同将资助助理委员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