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世之才,经史为开 ——记经济学院2018级本硕博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30 10:59:1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彭连胜)9月27日晚7时,经济学院2018级本硕博迎新晚会于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教师班主任简志宏老师、杨进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曼菁老师、2018级辅导员郭宁老师。

晚会开始,经济学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串烧》炫酷动感,点燃了全场欢乐的气氛。在观众的期待之下,精彩的小品节目《非诚不找》开始表演,风趣幽默,现场犹如欢声笑语的海洋。深情温婉的《小酒窝》仿佛将我们带回那懵懂的年少时光,令人留念难忘。KS Breaking的《舞蹈串烧》将现场的气氛推上又一高峰,欢呼声响遏行云。国风典雅的古筝和横笛搭配动听的歌声演绎出《九张机》的怡人梦境,如幻如真。《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歌声情真意切,自然流露出演唱者心中柔情。

在晚会抽奖环节后,《舞动青春》和《国商攻略》两个舞台剧,暗喻当代青年学生的实际问题,精彩而又令人深思。《纸短情长》的绵绵情意缠绕着吉他音,绕梁许久,其歌声在耳边久久不息。一曲《just we you are》动人心扉,一首《海阔天空》震撼全场,现场的喝彩声将燃烧的青春尽情挥洒。短暂的场间休息后,精彩不断,俏皮活泼的《童年》扬起清新之风,拂起观众昔日童年的回忆。小品《创造1037》独出心裁,舞蹈和歌声结合恰当,别具特色。

晚会虽接近尾声,但激情不散。独唱《天后》与合唱《光阴小酒窝》都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分享给现场每个人。最后,晚会在《舞蹈合唱跆拳道品势》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