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2018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2 09:42:1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蒋慕怡)9月7日中午,经济学院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工组辅导员作为面试官,对入围同学进行了考核。

面试开始前,各位入围同学提前来到面试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指定地点排队等候面试。等待过程中,曾参与过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轻声地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大家相互交流,紧张地为面试做着准备。

面试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进入会议室,向面试官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由面试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并对候选人的学习、学生工作等情况表示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工作两不误。由于下午同学们都有课,为了让同学们中午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面试在轻松的氛围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约半个小时后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经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能够通过自己的工作付出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目前,经济学院已设置了办公室助理、学风督导员、安全值班监督助理等岗位。录取结果公示后,针对不同岗位,学院将对入围者进行相应的工作培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