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纵横股市,理性投资--记第十五届“中信证券杯”模拟证券投资大赛闭幕式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3 10:45:0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彭连胜)6月21日晚,第十五届“中信证券杯”模拟证券投资大赛暨华中地区高校邀请赛闭幕式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石想荣女士、个人客户部总经理杨大翠女士、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赵先卫先生、业务中心总经理刘巍先生、武汉关山大道营业部总经理吴允冰先生、武汉东风大道营业部总经理代钦先生、武汉东吴大道营业部总经理李震先生、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学工组长彭鹤翔老师和辅导员郭宁老师。

崔金涛老师为闭幕式致辞。他首先对中信证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同时,他对本次比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力争上游,再创佳绩。杨大翠女士从开幕式、活动预热、线上推广、赛中培训和大赛结果五个方面,对本次模拟证券投资比赛进行了赛程回顾。

本次比赛奖项分为个人奖和高校奖,个人奖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三十名和周奖若干名,高校奖有“最佳组织奖”和“最牛高校奖”各一个。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一等奖获得者温越、二等奖获得者赵洪超和第三周周冠军罗新林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本次比赛心得,吴允冰先生、代钦先生和刘巍先生分别对他们的发言做出点评。

赵先卫先生现场分享了对中美贸易战进一步的分析结果。他以反身性理论和唯物辩证法为分析思路,结合美日贸易战对中美贸易战的启示,就中国应对措施和对中国行业影响等问题,提出独到看法。中信证券运营管理部李佳妮女士进行了校园实习招聘宣传及推广。至此,第十五届“中信证券杯”模拟证券投资大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参赛选手能真实感受股市的跌宕起伏,强化专业知识,体会投资乐趣,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