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恒爱耀端午,真情暖人心——记心援队端午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5 10:29:38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汪方婷)6月14日下午,资委会心援队在韵苑路口顺利开展题为“恒爱耀端午,真情暖人心”的端午节主题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关注及认识,并以此为契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设有“飞信传思”、“知识竞答”等多种游戏形式:许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现场书写明信片,为家人和朋友送去端午安康的祝福;也有同学们沉浸在回答端午节小问题的乐趣之中。这次活动还吸引了一些国际学生的关注,他们认真倾听关于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传统活动等,不时点头,对中国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品尝到端午节的传统食物粽子时,更是表达了喜爱之情,不住地竖起大拇指称赞道“真的很好吃”!对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心援队队员们都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粽子,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也让在端午节不能回家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温馨暖意。

此次活动也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心援队的宗旨、目标以及平常的活动形式,很多同学都表示愿意参加心援队日常探望退休老教师的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