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以资立人,砥砺前行——记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年度工作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07 15:30:5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子恒)5月4日中午,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年度工作纪念活动于爱因斯坦广场顺利举行。经济学院资助辅导员李曼菁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身着本部门的文化衫按照预先安排在爱因斯坦广场集合完毕。在资委主任蔡一凡的指导下,到场人员迅速排好队形,练习口号和动作。视频中,“以资助人,以行励人,资风化雨”的口号洪亮高亢,“汇聚爱心、放飞梦想”的动作整齐划一。视频拍摄结束后,各部门自行合影。

活动最后,各部门代表发表工作感悟,勤工助学部代表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提高,更多的是一种家的温暖。”宣传部代表表示,在资委学会了很多技能,做海报、写通讯稿,剪视频……在这里认识了一批优秀的人,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对生活的态度。”心援队代表认为,在部门中实实在在体会到了什么叫用真诚的心去做,无需言语,用行动去带给他人温暖。义工部代表谈到,在一次次的义工活动中,收获了帮助别人的快乐。“阳光俱乐部是一个家,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我没有理由不去骄傲。” 阳光俱乐部代表说道。

各部门代表相继表达了对资委的深切祝福。至此,2018年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年度工作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