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创1701团支部荣获“校十佳特色团日”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4 09:10:3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彭连胜)4月22日,经创1701团支部在本科生校十佳特色团日答辩会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十佳特色团日”荣誉称号。

经创1701团支部以“真情常助,愿岁并渡”为活动主题,主要开展垃圾分类、帮助国际学生及爱心义卖三项活动。前期的宣传、中期的路演、后期的楼栋宣讲,经创1701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挥洒汗水。无论是讲解垃圾分类的耐心、帮助国际学生的热情还是爱心义卖的执着,经创1701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特色团日活动收获颇丰。

答辩环节,经创1701团支部通过讲解、歌曲、小剧场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团支部风采。歌曲选用小虎队代表作《爱》,展示真情常在、助人为乐的团支部精神;小剧场将特色团日活动一一生动还原,幽默风趣,生动形象。

特色团日活动旨在传递新时代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团支部成员的协作精神以及创新意识,注重对大学生的精神提升和能力发展,树立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员意识,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