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指间画笔,探索自我——记第一期心语室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8 12:59:1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覃天悦)4月26日下午2时,本学期第一期心语室交流活动在经济学院105教室顺利举行。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指导老师刘轶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刘轶带领参与同学通过随手涂鸦的方式逐步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交流活动轻松愉快,指导老师刘轶笑容亲切、语言幽默。

指导老师刘轶为每位参与同学准备一张A4画纸、一套画笔。每位参与同学首先随意画出一笔,然后互相交换,最后完成作品。指导老师刘轶指导各位参与同学以“我”为主题进行创作,并相互分享创作体会。在探索何为“我”的过程中,各位参与同学更加明晰自己未来的道路与最初的梦想。

本次交流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氛围轻松,各位参与同学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经济学院以促进同学健康成长为核心,营造健康成长氛围,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