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金融1702班召开四月份班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19 13:24:3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怡)4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1702班全体同学在经济学院103教室组织开展了四月份班会。班长冯贺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冯贺指出创建胡吉伟班活动旨在让胡吉伟学长走进这个时代,而成为“胡吉伟班”,传承“胡吉伟精神”正是金融1702班创新班级建设模式,营造优良学风和班风的一个开始。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也表现出高度关心和积极参与的态度,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展示班级风采,班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

紧接着,班会进行“四月生日会”活动,四月份过生日的同学有李钰婷,李佳,杨洁和杨天翔,全班同学为过生日的同学唱歌、送祝福,过生日的同学脸上洋溢出惊喜和开心的笑脸,而后班长组织大家进行了一些小游戏。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不仅给班级同学安排布置了班级工作,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班风。同时,同学们加深了对胡吉伟学长的敬仰,对“胡吉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坚定了将“胡吉伟精神”传承下去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