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国际商务1701班新生奖学金评定班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04 16:37:2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博楠)4月2日,国际商务1701班全体同学在经济学院103教室召开了新生奖学金评定班会。经济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晓伟参与此次班会,研究生班主任沈欣媛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按照新生学习优秀奖学金、新生社会公益奖学金、新生文体活动奖学金、新生自强奖学金的顺序进行评选,符合条件且已申请的同学依次上台陈述申请理由及竞选发言,经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统票,最终评定余鑫哲、刘一霖、李玉菡同学获新生学习优秀奖学金;黄昕晴、肖元彬、梁鑫同学获新生社会公益奖学金;陈颖婕、马邵蓉、陈立尧同学获新生文体活动奖学金;符若璨、盛佳琪、潘月同学获新生自强奖学金。

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学期的学习生活以及总结和收获的学习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良好平台。同时,学习效率、时间合理分配、良好学习氛围在班会中多次被大家提到。

最后,孙晓伟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支持更多的同学通过努力获得这份荣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