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国际学生获校级先进个人荣誉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02 17:51:0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苒苒)3月30日,我校首次举办国际学生校级表彰大会,经济学院5名国际学生获校级先进个人荣誉。

经国际学生个人申请,导师和院系审核,国际教育学院评审及学校审批,木桡(巴基斯坦)获“学业优秀奖”,李赞(孟加拉国)和林博文(蒙古)获“优秀志愿者”,易思思(乌干达)获“学习优秀奖”,陈美慧(科特迪瓦)获“学习进步奖”。

表彰大会结束,获奖同学纷纷向学校和学院表示感谢。本科国际学生陈美慧(科特迪瓦)表示,自己能获此荣誉离不开经济学院老师的帮助,她下定决心在学业上更进一步,希望本科毕业之后能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深造。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国际学生的培养及管理,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国际学生培养工作。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我校国际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扩大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晓峰主持,副校长陈建国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俊华等参加表彰大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