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新生奖学金评选&总结与展望主题班会——经统1701班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02 15:15:1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任逸敏)3月31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统计1701班在东九A309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奖学金评选及“总结与展望”主题班会,研究生班主任李格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同学们依次按照学习优秀奖学金、自强奖学金、文体奖学金、公益奖学金的顺序进行了新生奖学金的评选。评选过程中,主持人首先声明该项奖学金的评选要求,而后申请人依次上台发言陈诉申请理由,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唱票、计票,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经得票数统计,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如下:新生学习优秀奖学金的获得者为王岸东、赵鹏志;新生自强奖学金的获得者为王子奇,江忱熹;新生文体活动奖学金的获得者为权宇轩、王晓茹、王如昕;新生社会公益奖学金的获得者为任逸敏、徐家敏、张中琳。

随后,李格对班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总体的分析,一方面肯定了大家的成长,另一方面也指出大家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对未来的路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此次班会既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自强、公益、文体方面的榜样,令处于迷茫期的同学有了明确的方向,也使得大家能够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明白脚踏实地的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