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九侠携手再次归来——第二届爱心义卖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13 20:52:2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英宁)3月10日,由物理学院,水电学院,经济学院等九个学院联合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分别在东校区韵苑路口、西校区紫菘路口进行了路演。

10日早上7点,各院学生各司其职,搭帐篷、搬桌椅、搬旧物,张贴海报、摆放摊位......8点左右,准备工作基本做好,值班的义工们也准时到达现场,待明确了每名义工的职责之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8点半左右,来往的同学渐渐多起来,除了学生,还有很多学校工作人员也来帐篷前挑选心仪的物品。

义卖的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小到吸油纸、毛笔、鼠标,大到衣服、鞋架,其中还有一只齐人高的玩偶熊,尤其醒目。偶有独自一人的同学抱着几本课外书离开,偶有结伴而行的情侣在仔细挑选有趣的小东西,还有阿姨们在一堆衣服里找寻合适的衣物试穿。在活动进行的前几个小时里场面异常火爆,东西卖的很快,一直到下午六点左右义卖活动才接近尾声。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路演待售的物品全部由各个学院的学生捐赠,各个学院招募的义工将爱心物品统一收集整理后进行了此次义卖。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善款两千余元均将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用以资助贫困地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