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微微之行,传递爱心——爱心宿舍第一期活动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12 16:31:5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迪里热巴)2018年3月9日晚,在22名志愿者与三名负责人的共同参与下,本学期第一次爱心宿舍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在男女生两栋宿舍楼栋,共收集瓶子两百余个、废书废纸盒六十余公斤,一共收获121元。

活动当晚,提前招募的22名志愿者分别在八栋和二十四栋楼下集合,领取过活动工作证之后,分组分楼层依次进行废旧物品收集。活动中同学们保持着积极、认真的态度,耐心地到每一间宿舍收集塑料瓶、废旧纸张等物品,之后将收集到的废旧物品统一集中,放在宿舍楼栋前。在志愿者同学的热心参与和寝室里同学的理解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宿舍活动旨在以微小之行,帮助他人。爱心活动的善款将会统一汇集,一同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求学梦想。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