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2018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7 15:02:2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雨)3月6日中午,经济学院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如期举行。由学工组全体辅导员组成的面试官,对入围同学进行了考核。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便陆续来到面试地点外等候面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签到并安静有序地排队等候。交流中了解到他们主要为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其中有曾通过岗位竞聘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同学,也有第一次报名参加竞聘的同学。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工作经历,为面试做着准备。

面试正式开始,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并向面试官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面试官则针对报名表上的信息以及同学们的介绍进行了提问,同时对学生的家庭状况与未来规划表示关心,面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据悉,经济学院目前已设置办公室助理、学风督察员、就业助理等岗位。录取结果公示后,针对不同岗位,学院将对入围者进行相应的工作培训。上岗后,每位同学将依据岗位差异和工作时间差别获得不同金额的报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