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Photoshop学习分享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7 11:56:0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丁耕)为提高院研会全体成员的个人技能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辅导员和办公室部门的组织下,于2017年11月26日晚7点在经济学院103教室举行了photoshop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本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邀请拥有photoshop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历的詹红红同学为交流嘉宾,与全体院研会成员分享学生工作中常用到的photoshop知识和相关的软件操作。

  大会开始前二十分钟,已有部分研会同学在103教室一边等候一边交流自己的photoshop学习经历,气氛活跃。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会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作为活动举办方的办公室部,其部长丁耕同学上台致辞,他从photoshop在学生工作方面以及平时诙谐幽默的网络交流中运用的广泛性引出了本次干部培训的主题,进一步阐述了大会的目的与意义,对研会成员积极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讲台交给此次干部培训的交流嘉宾詹红红同学,至此,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詹红红同学目前是硕士二年级金融专业的同学,她具有六年的photoshop学习经历,具备专业的知识素养和实践技能,掌握photoshop学习方法。在长达六年photoshop的学习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对Photoshop的见解:Photoshop是一个实用兼具趣味性的软件。而接下来,她通过她的分享交流会向我们展示了Photoshop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首先,詹红红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运用Photoshop制作独具学校特色的幽默表情包,借助这个有趣的例子,她向研会成员详细讲述了Photoshop各个工具的功能及用法,得到了大家的热烈互动;其次,詹红红同学进一步讲述如何美化自己的证件照,掌握这项技能对将来要赴职场求职的我们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她在讲述过程中不断激发大家思考不同的方法来完成,掌握其中的原理,研会成员也积极思考并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詹红红同学就毕业文化衫如何制造做了详细的演示,研会成员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与詹红红同学做了进一步的讨论,全场处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

  至此,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活动步入尾声,办公室部部长丁耕同学对詹红红同学的友情分享以及研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2017级研究生会在学习工作中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此外,研会成员也表示通过此次干部培训活动收获颇多。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2017级研究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活动——Photoshop学习分享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